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花呗接入银行征信有什么影响

来源: 新浪网 2020-07-27 22:42:21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引起热议,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甚至逾期还款,如今接入了征信可不一样了,花呗接入银行征信有什么影响?

 QQ截图20200727222501.jpg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怎么回事?作为小额借贷产品,众所周知借呗、微粒贷是一定会上征信的。而花呗近期也在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央行征信。对此,记者拨打了支付宝的客服,其表示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那么什么样的用户群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

QQ截图20200727222501.jpg
从客服的指示中,用户可以在花呗《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中》找到答案,如果你的产品协议中有《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你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如果仅有《花呗服务协议》、《芝麻服务协议》以及产品说明则你的相关信息还没接入征信。
QQ截图20200727222501.jpg
借呗之后,花呗也开始纳入央行征信,以后花呗逾期还款不仅会降低芝麻信用分,也将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等于说你每用一次花呗,就等于你借款,然后你的借款记录会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对征信会有一定影响,可不能随便逾期了! ​
 
原标题: 花呗接入银行征信有什么影响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