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吴昕祝福潘玮柏 潘玮柏吴昕公布恋情只是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21:56:24

  吴昕祝福潘玮柏怎么回事?近日潘玮柏忽然在微博官宣结婚消息,不仅吃瓜网友感到震惊,就连众多明星朋友也难以置信,吴昕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曾经还传潘玮柏吴昕公布恋情,看来也只是炒作而已。

 QQ截图20200727213754.jpg

27日晚,@吴昕 在潘瑋柏评论中祝福#潘玮柏结婚# :“哇哇,幸福快乐!真好真好!”据悉,潘玮柏与吴昕曾合作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组成的“无尾熊cp”深受观众们喜爱。
QQ截图20200727213807.jpg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小伙伴,对“无尾熊夫妇”肯定有印象。凭借着《我们相爱吧》这档综艺节目,吴昕潘玮柏被网友们所看好,网友们真情实感的喜欢他们,并且期待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能够相爱。可是让网友有些心酸的是,没有等来俩人相爱的消息,倒是等来了潘玮柏结婚的好消息。
QQ截图20200727213817.jpg
在后援会发文之后,吴昕也是亲自现身,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叮嘱潘玮柏幸福就好。不得不说,除去荧幕情侣这个身份,吴昕和潘玮柏肯定是私下最要好的朋友,网友们看到吴昕的祝福,纷纷表示,她也要很幸福,希望听到她官宣自己恋情的那一天。
 
原标题: 潘玮柏吴昕公布恋情只是炒作 吴昕祝福潘玮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