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扒】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 Luna宣云ins地址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7:50:06

  潘瑋柏今日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后,其妻子Luna宣云的个人资料迅速被扒,Instagram地址也被曝光,原来这位新婚妻子就是潘玮柏曾传绯闻的空姐。

 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潘玮柏妻子恋情始末详细回顾.jpg

 27日,潘瑋柏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称已经有了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家庭生活了。网友发现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一起回顾两人的恋情详细始末。

潘玮柏妻子恋情始末详细回顾.jpg

潘玮柏的妻子英文名Luna,中文名字有两个版本,有一说叫宣羽馨,也有一说叫宣云,系东方航空的空姐,其实两人在潘玮柏和吴昕拍摄恋爱节目期间就已经曝出绯闻。

潘玮柏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jpg

歌星潘玮柏与一位名叫Luna空姐早在2015年7月就已交往。当时潘玮柏在上海静安区华山路有处豪宅,为了低调不愿曝光,Luna常独自偷偷上门约会。据悉,Luna宣云的Instagram的地址被曝光,id为lunaaa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