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旧案重新调查 案件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09:58:25

  许国利被警方认定为“杭州女子失踪案”重要嫌疑人后,另一桩悬案被提起,许国利前妻闺蜜之女曾在家中被杀,成为悬案,一起来回顾一下这起案件。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提起重新调查.jpg

“杭州女子失踪案” 许国利前妻的闺蜜刘女士16岁的女儿楼某洁,在2002年于家中被杀,一直未找到凶手,曾一度成为悬案。得知许国利是来惠利遇害的重要嫌犯后,刘女士联想到自己女儿的案子。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提起重新调查.jpg

当天中午午饭后,她与朋友上街购物,家中只有女儿一人,晚上回到家后,发现女儿躺在卫生间的地板上,已经死亡。女儿脖子右侧处有一道口子,而当时的房间门窗均无破损痕迹。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提起重新调查.jpg
据刘女士回忆,当年警方调查的时候,有一位目击者,即五楼的一位住户称,当天下午3:30到4:00之间,见到刘女士家中走出一位男性,身高一米七多一点,身材较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