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怎么回事 背后原因让人细思极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2:02:06

  导读:近日,广东东莞市一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这是怎么回事啊?听说背后原因让人细思极恐是真的吗?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什么情况 现场状况曝光惨不忍睹 (1).jpg

据知情人介绍,据知情人透露,遇害的女子是该公寓的房东,今年29岁。当天下午男子以租房为由,让房东带其看房。当天傍晚时分,家人开始发现联系不上该女子,才发现不对劲,到了晚上9点半,公寓前台的工作人员才想起,这名女子带客人上楼看房一事,并迅速联系了女房东的丈夫,女房东的丈夫到场后,前台立即领着他前往12楼,很快女房东在房间内被找到,可是她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什么情况 现场状况曝光惨不忍睹 (2).jpg

女房东的家人随即报了警,22日晚上22时23分接报后,长安警方,120到场处置,经120确认,女子已无生命体征,长安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对案件开展案侦工作。案件发生后,他们曾调取监控,发现该名看房男子大约在下午3-4点才离开,所幸在东莞长安警方的缜密侦查下,31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于23日凌晨0时许被捉获。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什么情况 现场状况曝光惨不忍睹 (3).jpg

就在不久后东莞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欠外债无力偿还,以租房为由,在看房时对二手房东徐某实施抢劫,过程中用刀将被害人捅伤致死。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