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祝福】录3年求婚视频男主回应 3年视频内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19:51:07

  近日,网络上一男子的求婚视频火了,感动了一众网友,随后录3年求婚视频男主回应了,3年视频内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录3年求婚视频男主回应 3年视频内容是什么 (1).jpg

近日,一段“录了三年的求婚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拍摄者青海的30岁小伙@杨沛2014 介绍,他和他老家武汉的女朋友@园园圈圈儿__ 2017年因工作相识并走到了一起,杨沛想要给女朋友一个与众不同的求婚。

录3年求婚视频男主回应 3年视频内容是什么 (2).jpg

于是在这三年时间里,他偷偷用镜头记录着和女朋友相处的点点滴滴。今年4月8日,杨沛正式向王园园求婚,由于武汉疫情原因,他选择了在车上向女朋友隔空求婚。

录3年求婚视频男主回应 3年视频内容是什么 (3).jpg

由于女子王园园是一名防疫工作者,当时受疫情影响,两人并不能见面。因此只能在车上共同行驶的过程来进行求婚仪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