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王霏霏抱着孟佳痛哭怎么回事 孟佳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20:41:09

  妆点娱乐讯 王霏霏抱着孟佳痛哭怎么回事?孟佳个人资料背景曝光,孟佳和王霏霏之前在韩国一起当过练习生,彼此的交情那肯定是很好的,这次孟佳的淘汰让王霏霏也很难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场公演来了。姐姐们的舞台表演太燃太炸了,由于票数是个人solo和团战票数的结合,万茜团以562票排在第一,倒数第一的是孟佳团。其实,《花样年华》团吃亏在孟佳的人气太低了,个人solo才拿了78票,明明她跳得那么好。

《彩虹节拍》团战票数最低,其实一点都不冤。说实话,姐姐们都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但输在表演时出现的失误太多了。最明显的就是金莎,跳到一半扇子掉落,虽然在姐姐们的“掩护”下捡起扇子,脸上也保持着甜美的笑容,表情管理很赞,但她的心态已经崩了,出现失误之后舞蹈动作也错了好几个,一直跟不上,在后采的时候,金莎也承认自己当时整个人都慌了。

王霏霏抱着孟佳痛哭怎么回事,孟佳个人资料背景曝光。祸不单行的是,在返场表演时,站在C位的张雨绮跳舞动作也出现了失误,这个失误非常明显。但表演完后,张雨绮大声向观众解释“我听不到音乐”。原来,在返场表演时,张雨绮的耳返出现了问题,这就是节目组的锅了。种种意外加起来,张雨绮团队拿不到高票数,也在意料之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