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期待】全国首个强制报告App上线 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来源: 新浪 2020-07-24 11:14:33

  “强制报告App”在重庆上线试运行,也是全国首个强制报告App上线,这是一个专门举报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线索的智能平台,能同步上传照片或视频,方便及时收集证据。

 

7月23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开发的“强制报告App”上线试运行。据悉,这是最高检、团中央等九部门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以来,全国首个强制报告App。

 

App专门举报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线索,对报案人、举报人、涉案未成年人的身份、案情等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切实保护隐私。根据要求,重庆九龙坡区与未成年人密切接触行业组织的工作人员应下载安装,明确其发现并报告的责任义务。
 

这款App可从 App 端、PC 端、微信端 3 个端口登录,用户可通过该App同步上传照片或视频来收集证据。举报线索上传后将会由由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统一受理,3 日内会回复报告人、3 个月内回复处理过程或结果,全过程受检察机关监督,同时报案人、举报人、涉案未成年人的身份、案情等信息资料将严格保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