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谁复活了 黄圣依怎么还没有被淘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4:38:02

  复活名单已经出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谁复活了呢?二公的时候沈梦辰被淘汰令人意难平,终于复活名单里面她票数最高第一名,所以沈梦辰应该会回来。另外,黄圣依唱跳都很一般,孟佳这么有实力都被淘汰了,黄圣依怎么还没有被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谁复活了.jpg

榜单上第一名是沈梦辰,在第二次公演中,沈梦辰被淘汰令人意外,沈梦辰的实力有目共睹,无论是唱跳能力还是学习能力都是非常的出色的,就连一向苛刻的导师杜华都表示:沈梦辰是她心中女团的不二人选,甚至想要签约沈梦辰,可见沈梦辰的发展潜力是非常的大,在第二次公演中被淘汰后,不少路人粉也觉得不公平,开启全力投票,复活有实力的小姐姐。沈梦辰榜单第一确实是实至名归。

48caa4d9ly4ggzzxp5lkpj20hs09mq3i.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剧本,第一轮公演张含韵垫底,她拿的是谷底反弹,逆风翻盘的剧本,第二轮公演沈梦辰被淘汰,她拿的是实力女团苗子泪崩惹人怜的剧本,第一轮公演黄圣依以自我为主被骂,第二轮公演当队长却很会尊重队员的想法,拿的是前贬后褒的剧本。第一轮公演到第二轮公演伊能静从无私奉献委屈惹人怜到事多惹人嫌,这是走前褒后贬的剧本。个人感觉可能真的有剧本,主编是剪辑师,副编是在场的500位观众,副副编是参与复活赛投票的众人,还有脑洞大开的吃瓜群众,同时也有可能是姐姐们本身。

timg.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谁复活了呢?目前来看沈梦辰最有希望,因为她的票数也是最高的。另外,黄圣依怎么还没有被淘汰,不少网友猜测应该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她走不到最后,因为节目中黄圣依的镜头少了,说的话就更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