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怎么回事 后续如何处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4:32:58

  前一段事件,河南一中通快递用假人安检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一致认为此行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随后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这是怎么回事?后续如何处置?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怎么回事 后续如何处置 (1).jpg

近日,中通快递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被网友举报后实锤引起了广泛热议。据媒体报道,7月22日,中通快递集团承认河南鹿邑县快递网点违法违规操作,向客户和公众致歉。中通快递表示,已要求鹿邑县网点停业,并将在河南展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培训。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怎么回事 后续如何处置 (2).jpg

据报道,上周,河南鹿邑县的中通快递网点却被发现用假人当安检员,结果被网点负责人举报。爆料称中通快递一处快递网点从春节开始就使用假人代替安检员进行安检,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份。随后,中通公司回应称,事情还在调查,目前中通在河南鹿邑县的运营和快递收派服务正常。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怎么回事 后续如何处置 (3).jpg

7月21日,河南省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对该网点下下达了形成处罚意见告知书。根据《邮政业寄递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快递企业需要执行收寄验视、过机安检、实名收寄“三项制度”,安检是生产作业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