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张萌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张萌老公身份背景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1 10:58:25

  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中,姐姐们的实力都还是很强的,大家也很关心姐姐们的情感生活,张萌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张萌老公身份背景揭秘。让小编带你看看吧。

张萌结婚似乎非常低调,所以很多的网友都不知道其实张萌早早就已经结婚了。网传张萌的老公其实是一个圈外人,不过听说张萌的老公背景强大。张萌的老公名叫吕超,其实两人早就已经结婚多年了。

而且吕超还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上海耀客传媒的创始人。耀客传媒旗下也拍摄过非常过经典知名的影视剧,如《兰陵王》、《离婚律师》、《心术》等等,旗下的知名艺人也非常多。作为耀客传媒的大老板,可见张萌老公的背景有多强大!
 张萌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张萌老公身份背景揭秘。其实不少姐姐在娱乐圈中都很低调,以至于很多人都不清楚姐姐们结婚了没有,其实这也是人家自己的私事,大家多关注关注姐姐们的作品表现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