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清毅父亲是谁家是做什么的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全被扒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5:48:19

  黄清毅就是黄奕的前夫,网上得罪很多人连向太都敢怼,网友都好奇黄清毅父亲是谁家是做什么的,居然敢这么无所畏惧。没想到黄清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这么强,难怪有恃无恐。

timg (7).jpg

2014年与大陆女星黄奕离婚而闹出“双黄大战”的上海“富二代”黄毅清,这次真的“黄了”——他因贩毒罪被判15年有期徒刑。在离婚后的几年里,黄毅清不断爆料娱乐圈“内幕”,爆料真真假假,被造谣中伤的明星只能忙着辟谣,拿他没办法。但黄毅清最后终于踢到铁板,2019年7月,他因造谣“上海经侦民警充当周立波胡洁夫妇的保护伞”而被警方盯上,过了一个月就因贩毒被捕。现在黄毅清贩卖毒品被判15年,没收财产5万元。

黄毅清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黄毅清圈内人缘极差,但是他家庭背景很强大,黄清毅家庭背景什么来头有多少钱呢?曾经有网友爆料称黄毅清有红色背景,原来他的父亲也是在上海有地位的商业老手,在南海颇有手段,是上海滩最早一批在青浦建造别墅区的KFS,有一个这么有实力雄厚的老爸,怪不得敢在娱乐圈得罪大大小小的明星,网友调侃黄毅清是第二个王思聪!

QQ截图20200710153921.jpg

黄清毅父亲是谁家是做什么的,这种人不仅人品差,当初这么对黄奕,如今黄奕的大仇总算报了。另外,黄清毅父亲是谁家里干什么的曾一度让人好奇,没想到后台这么大,难怪谁都敢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