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袁咏琳老公是谁 袁咏琳与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0 15:28:35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不仅节目受到关注,里面30位姐姐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其中有一位很优秀的姐姐袁咏琳,大家都想知道袁咏琳老公是谁?袁咏琳与周杰伦又是什么关系呢?

到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同片演员张智霖,两年后才正式公开恋爱关系。当时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也获得了圈内圈外的祝福,两人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张智霖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宠妻。

周杰伦也开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公司杰威尔,袁咏琳就是周杰伦旗下招募的一名女歌唱家。袁咏琳从小就刻苦学习音乐,有非常高的音乐功底,再加上她的音乐天赋获得了周杰伦的青睐。周杰伦将袁咏琳归为自己的麾下后非常提携她,包括为她创作歌曲,带她参加各种演唱会和节目,甚至自己带着袁咏琳一起唱歌。

袁咏琳老公是谁?袁咏琳与老公婚后可是张智霖非常幸福的,而袁咏琳与周杰伦是什么关系?就是周杰伦旗下招募的一名女歌手,大家多关注姐姐在节目中表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