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 高云翔董璇为什么离的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5:09:32

  近日高云翔带女儿现身引起热议,自从高云翔性侵案件庭审结束回国后,罕见露面,这次露面还带着女儿,不过高云翔和董璇并未碰面,高云翔董璇为什么离的婚?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30.jpg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引起热议,在7月9日有媒体曝出高云翔以及父亲带着自己的女儿现身机场的照片,全程能够看到小酒窝与自己父亲很亲密。在接女儿的时候董璇本人并没有出面而是让自己助理去接的女儿,看来两人复合的事情是没有希望了。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30.jpg

 据悉,董璇和高云翔2011年结婚,5年后生下女儿小酒窝。而18年3月,高云翔被曝出性侵丑闻,2019年7月,董璇和高云翔被曝离婚。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21.jpg
如今被拍摄到探视女儿董璇都不愿意与其同框的照片也可以想象出来以后小酒窝过生日的事情两人估计不会同框,有今天的情况也是高云翔早已想到的吧!毕竟做了错事作为男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真让人又心疼又可气!
 
原标题 : 高云翔董璇为什么离的婚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