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追剧】河神2连化青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河魃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8:04:20

  在河神2中最大反派在第一部中已经死了的,不知道为何在第二部中又看见了连化青出现了,他真实身份是什么?是河魃吗?来一起了解一下。

河神2连化青为什么没死 连化青真是身份是什么 (1).jpg

虽然第一部中连化青已经被老河神和郭得友等人联手打败了,但连化青并没有死,而是又隐藏了起来,想要再寻找合适的机会,要让魔古道重新被发扬光大。

河神2连化青为什么没死 连化青真是身份是什么 (2).jpg

第二部剧中,恶水之源的问题继续出现,郭得友以及丁卯继续探查恶水之源爆炸的因果,之后又发生了很多离奇的案件,他们再次陷入了一系列的谜团当中。连化青在这些案件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几乎每一个案件都和连化青有关,他是有阴谋的。

河神2连化青为什么没死 连化青真是身份是什么 (3).jpg

河神2连化青为什么没死,连化青真实身份是什么?是河魃吗?作为剧中的大反派,想必也是不会那么容易下线的,他应该是在做一个惊天大秘密,至于最后怎么样了,那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