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蓝盈莹个人资料和蓝天野什么关系 是蓝天野的孙女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7:30:55

  不明白有野心怎么了为什么大家要骂她?蓝盈莹个人资料和蓝天野什么关系上热搜了,对老前辈尊称爷爷有什么问题吗?蓝盈莹不是蓝天野的孙女,这点她很早以前就说过了的。

u=1933666517,1471914400&fm=193.jpg

    真的是人红非多啊,一直都很自律并且有目标的姐姐,就被骂是太有野心了,心机很重!网传蓝盈莹已从北京人艺辞职了,此前蓝盈莹微博晒收到名师送的画引发网友热议...这是什么情况?也有网友说这是多久之前的事又重新拿出来说,这是惹了马蜂窝了吗?还是说蓝盈莹太优秀了,嫉妒的人太多。

蓝盈莹个人资料家境.jpg

 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发文爆料蓝盈盈之前有意冒充话剧泰斗蓝天野的孙女,她称:“蓝盈莹不是蓝天野老师亲孙女!蓝盈莹不是蓝天野老师亲戚!蓝盈莹和蓝天野老师只是同一剧院的同事!仅此而已!她的状况与我们无关”。蓝盈莹早就说过不是亲爷爷了吧,叫爷爷不是对老辈的尊称吗?这是被哪家盯上了,一天到晚黑她。只许你喊蓝天野老师爷爷,不许别人喊爷爷了?爷爷只是个称呼而已吧,而且蓝盈莹12年就已经辟谣过了,你装瞎自动屏蔽呢?

u=330325993,2848510093&fm=193.jpg

蓝盈莹个人资料和蓝天野什么关系成为热搜?就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蓝盈莹第一期拿了第一名,从此后就被冠上有野心,心机重的女人令人心疼。蓝天野是蓝盈莹的爷爷吗?其实蓝盈莹非有意让网友误会,其实她早在2012年就否认过蓝天野是自己的爷爷,只不过当时她还是一个小透明,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