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周冬雨被受贿案牵连 周冬雨天价片酬1.09亿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17:41:12

  最近有媒体曝出周冬雨被受贿案牵连,在明星天价片酬被限制的今天,周冬雨片酬居然达到了1.09亿,大家都很好奇周冬雨天价片酬1.09亿真的吗?截至目前周冬雨及其工作室还未回应。

周冬雨被受贿案牵连 周冬雨怎么被张艺谋选中.jpg

在凭借《少年的你》拿下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首个90后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之后,周冬雨再次登上热搜,却是因一起受贿案“被牵连”。近日,法院对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周冬雨被受贿案牵连    周冬雨怎么被张艺谋选中.jpg
这起因电视剧投资造成的受贿案,最初源于《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投资。值得注意的是,该剧的女主角周冬雨也因被网友曝出在另一部剧中疑似获取1.09亿高片酬霸占微博热搜。
在凭借《少年的你》拿下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首个90后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之后,周冬雨再次登上热搜,却是因一起受贿案“被牵连”
周冬雨被受贿案牵连,面对网友的讨论,周冬雨以及周冬雨工作室并未进行相关回复。周冬雨天价片酬1.09亿真的吗?目前已经有不少证据表明天价片酬是真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