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雨绮老公都是谁 孩子照片曝光多大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7:13:29

  张雨绮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里人气很高,可能很少人知道她离过2次混,张雨绮老公都是谁呢?另外张雨绮孩子照片曝光,双胞胎孩子长得很可爱多大了啊?

张雨绮老公都是谁.jpg

  张雨绮1987年出生现年33岁,她结过2次婚,前夫分别是袁巴元和王全安,其中袁巴元就是双胞胎孩子的爸爸!《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很多观众都有被又虎又可爱的张雨绮姐姐迷住,明明是个霸气侧漏的大胸美女,却娇滴滴的跳起了小甜歌,真的是迷死人了。难怪男人们会被她沦陷,小编作为女人,都忍不住想要多看她几眼。除了在节目中的才艺表现,更难能可贵的是她的性格,少了几分霸气,却多了几分傻白甜!

timg (1).jpg

张雨绮前任老公为白鹿原导演王安全,2015年7月2日宣布与王全安离婚,离婚原因应该是男方嫖娼吧,老婆这么漂亮还嫖娼真的是不解了。在2016年10月26日又与富豪袁巴元结婚,成为张雨绮现任老公,9月7日宣布两人协调离婚,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不久就出现了婚姻状况,离婚的主要原因先前是被传出来袁巴元公司负债累累是一个假富豪,当然作为老婆的张雨绮也出来维护老公了,后期的袁巴元又因为另外一系列问题和张雨绮渐行渐远。

QQ截图20200707170719.jpg

张雨绮老公都是谁为什么离婚大家都知道了,其实也是很心疼张雨绮的,怪只怪她识人不清。张雨绮曾说过我的底气是我又不怕失去你,可见她真的很自信,有钱有颜值很重要所以才无所畏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