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结婚是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5:29:36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李洪海和夏可可结婚后就产生了误会,因为薛英从中作梗,导致李洪海对夏可可十分不信任,而夏可可也懒得解释了,李洪海和夏可可如何解除误会呢?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结局如何解除误会.jpg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结婚是第几集?李洪海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因为薛英的设计,导致他误以为夏可可也是冲着他的钱去的,两个人一结婚就产生了隔阂。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结局如何解除误会 (2).jpg
  果然,李洪海还是让莫衡为自己和夏可可起草一份合同,两人婚姻就按照合同上面走,公司再有三个月就要上市,就要求夏可可能够和自己共同生活三个月,三个月后公司上市就离婚,而给到可可的补偿就是“钱”,一千万买三个月婚姻,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调侃说:“一千万成交”有些还说“500万这工作我接了”。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结局如何解除误会 (3).jpg
 
  既然对方认定你就是拜金女了,那就要,不能白白便宜这样一个“渣男”!不过夏可可也是赌气,她并不是真的拜金的女人,网友透露最后李洪海破产,是夏可可拿出他曾经给的那些钱,还陪他度过难关,最后李洪海才清醒了,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夏可可会原谅李洪海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结婚是第几集 李洪海和夏可可什么时候和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