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 沈骊歌身世沈家女儿到底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4:06:29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沈家父子结局是什么?最新剧情中沈家父子在陆远的陷害下入狱,还有沈乐清的推波助澜实在令人气愤,沈家女儿到底是谁?沈骊歌身世是不是沈家女儿?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 沈骊歌身世是不是沈家女儿.jpg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据网友透露,沈家最后在陆远还有沈乐清的陷害下,被灭门了!沈乐清被骊歌发现她的阴谋后,她还不知悔改,彻底成了陆运的人。竟然去残害将自己抚养长大的人,太坏了。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 沈骊歌身世是不是沈家女儿 (2).jpg
追剧的观众知道,骊歌不是沈家的女儿。沈家的亲生女儿原名叫“沈嘉儿”,小的时候被人拐走了。而这个“沈嘉儿”其实就是阿奴,骊歌的好姐妹。不过阿奴为了骊歌死了,骊歌为了躲避陆远的追杀,而假装成了“沈嘉儿”,就这样成了沈府的嫡女。但也有网友透露其实骊歌是真正的沈家女儿,只不过被师傅当初调换了她和阿奴的身份。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 沈骊歌身世是不是沈家女儿 (3).jpg
 
陆远和沈乐清同流合污,进宫后负责监视彭城王还有骊歌,因为心爱着彭城王,在宫里一直对付骊歌,最可恨的是她还害了沈家被灭门!所以沈骊歌发誓为沈家报仇,最后沈乐清的结局也是死得很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沈骊歌身世沈家女儿到底是谁 锦绣南歌沈家被灭门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