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瓜】仝卓开撕郑云龙拉踩什么情况 事件详情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8:42:42

  仝卓自爆高考作弊事件过去才不久,今日又上热搜,开撕郑云龙称对方拉踩自己,这是什么情况,一起回顾一下事件详情。

 郑云龙和仝卓怎么了,仝卓开撕郑云龙拉踩事件.jpg 

高考作弊的仝卓并没有甘愿消失在公众视野中,7月6日下午,仝卓在微博喊话开撕郑云龙:“我觉得没必要这么持续的稿件上带着我。曾经的小伙伴郑云龙,我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是跟你没关系的。”

郑云龙拉踩仝卓.jpg

仝卓晒出的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是很多网友将他和郑云龙作对比,讽刺仝卓成名后上各种综艺炒热度,却在开直播的过程中翻车了,而称赞郑云龙急流勇退厚积薄发,不忘初心每一步都稳扎稳打。

仝卓开撕郑云龙拉踩,仝卓郑云龙事件.jpg

有媒体就此连线郑云龙经纪人,对方表示很震惊:“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经纪人称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了解了仝卓郑云龙事件始末,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