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李云迪孟美岐屏障式互动 气氛尴尬地想抠脚趾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5:26:35

  近日在创造营总决赛的舞台后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李云迪孟美岐屏障式互动怎么回事?当其他助演嘉宾离开,只剩下李云迪和孟美岐,两人相处的气氛直叫人 尴尬地想抠脚趾头。

 微信截图_20200706152152.jpg

李云迪孟美岐屏障式互动怎么回事?创造营总决赛很多明星嘉宾都去了助场,场下的互动中,就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大家都知道,李云迪和郎朗一样,都是钢琴家,但是在社交属性方面,稍微内向点的郎朗远不如性格大方的郎朗混得开。

微信截图_20200706152135.jpg
 
在候场的时候,几位明星也都是全部坐在一起,互相聊着天,但是李云迪坐在那里想要搭话但是融不进去的样子真的是让人看了既搞笑又辛酸。搞笑的是,在中途十分,周震南,鹿晗和黄子韬因为有任务,所以就都上台去了,现场就剩下了孟美岐和李云迪两个人。
 
微信截图_20200706152152.jpg
 
  虽然两人坐得很远,但是那种尴尬的气氛隔着那么远都能感受出来。而两人心里的os也是被网友们刻画的很细致。究竟李云迪该不该主动开口呢?毕竟在这样的场合下,肯定是男人先开口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了。结果,经过了相当长的心理建设之后,李云迪也是终于做好了准备,把身体转向了孟美岐这边。结果没想到孟美岐也到了该出场的时间,转身就走了。
 
 
原标题:气氛尴尬地想抠脚趾头 李云迪孟美岐屏障式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