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像太多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1:08:23

  《爱我就别想太多》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吸引了许多观众,这部剧也让很多人懂得了爱情的真谛,不少观众都关心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这两人相差多少岁呢?

爱我就别像太多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1).jpg

陈建斌和李一桐也能演情侣!一般人根本不敢想的情节,最近在热播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发生了。无论实际年龄还是在剧中,两人的岁数都差了20以上,这样另类的设定,乍看之下充满了违和感,想要拍好难度不小。

爱我就别像太多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 (2).jpg

陈建斌并非看起来脸嫩的演员,拍这剧时也有47岁,怎么说也是大叔辈的人了。外貌虽不占便宜,然而陈建斌饰演李洪海有个优势:他没有很多中年人都存在的那种油腻感。小编认为,油腻的反面是纯真,李洪海在剧中很多时候都像个单纯的老男孩。尤其是酒吧卖唱那段,带着草帽墨镜,穿着红鞋,自然流露出一种洒脱的天性。

爱我就别像太多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 两人相差多少岁.jpg

这部剧主要就是讲爱情的,里面的人物爱情观都不太一样,李洪海真的是很勇敢的一个人了,尽管两人相差很多岁,但在这部剧中就是表明了爱情就不应该受到阻挠。爱我就别像太多李洪海夏可可结局好吗?两人相差多少岁?现在大家知道了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