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幂双马尾粉色旗袍造型路透照曝光 双马尾活力满满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6 07:54:06

  杨幂双马尾粉色旗袍造型照曝光,便马上引发网友关注,大幂幂身穿粉色旗袍,扎着双马尾,粉嫩俏皮,令人羡慕不已。

目前,杨幂主要的工作在于拍摄新剧《斛珠夫人》,时常有各种路透照曝光,如今杨幂录制节目最新路透曝光,双马尾旗袍造型令人惊艳,该话题也随之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及热议。

从照片中可见杨幂身穿粉色旗袍装,头扎两个高马尾辫,耳朵上戴着草莓耳坠,整体造型女人味十足。可见从杨幂正面走来的照片中,身材高挑腰肢纤细,同时又前凸后翘,这样的身材当真是太绝了。

 杨幂双马尾旗袍造型,俏皮与性感集于一身,双马尾活力满满,幂幂平时穿搭也是很好看的。不仅造型,杨幂的各方面能力也是很好的,杨幂也还在继续努力,期待幂幂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