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阵容曝光 为什么没有虞书欣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7:08:43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阵容曝光后,原本名单上是有虞书欣的,但是发现录制当天是快本的干女儿李浩菲来了,让不少人好奇为什么没有虞书欣呢?

 16.jpg

  THE NINE成团之后,商演活动日趋增多,前阵子还有消息曝出她们一起去参加了《极限挑战》,几位妹妹不仅颜值高,而且综艺感也不错,在综艺上发展的确不错,尤其是THE NINE成团之前,就有人期待着虞书欣能多参加综艺,毕竟她的综艺感超强!

17.jpg

  可事与愿违,之前消息传出虞书欣将参加《中餐厅4》都没能实现,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风声传出呢?因为在《中餐厅4》录制前,会有相关的行程表,当时表格中圈定的地点是一个超市,超市为了迎接艺人,就挂了一张横幅,横幅上就有虞书欣的名字!

18.jpg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阵容曝光,据说为什么没有虞书欣是因为自家老板推掉了这么好的资源,不过也是蛮傻的,如果欣欣子在中餐厅里,以她的综艺感,肯定是圈粉无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