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争议】李子柒被写入小学语文考卷 李子柒背后有团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09:28:55

  李子柒被写入小学语文考卷,却引发了很大争议,一位家长发帖表示在试卷上介绍了李子柒的粉丝数,让人无法接受,并且直接指出“出卷老师知识浅薄”,李子柒背后有团队吗?

 

宁波市各小学近日结束期末考,但当地海曙区一些家长却因为一个论坛帖子吵翻,起因是一张海曙区小学六年级的期末语文试卷。一位家长发帖表示,海曙区小学语文期末卷作文题(实为阅读理解题)给的材料之一是“网红”李子柒的故事,核心是展示中国传统田园文化,却添加了李子柒粉丝数的介绍,这点让其无法接受,“出卷老师知识浅薄”。

经核实这道题并不是作文题,而是阅读理解题,提供了袁隆平、李子柒等三段材料,让学生任选一个为“心目中的风云人物”写推荐表,“会不会带偏孩子的价值观呢?”该家长的质疑引发网友们激烈争论他列出了“李子柒能否代表中国传统田园生活?”等七大理由
 

帖子中,这位家长承认事先不知道李子柒“何许人也,只是偶有耳闻”。“会不会带偏孩子的价值观?”实际来看,类似的担忧,或许更多还是基于不了解乃至是误解。在一些人的潜意识中,“网红”天然与肤浅、浮躁、庸俗挂钩,这种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所衍生的“立场先行”,很多时候会影响理智判断的形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