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张含韵老公是谁 张含韵陪睡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16:40:49

  妆点娱乐讯 张含韵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关注,张含韵老公是谁 张含韵陪睡当年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张含韵后来不火了,德阳高中的事情是真的吗?

 6.jpg

7月3日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新的一期,节目里公布了上期观众投票的喜爱度,出乎意料的是,张含韵排名倒数第一只有29票,是第24名。不过张含韵自己的心态很好,她表示"没想到,不过对自己的排名多少都可以接受,因为吃老本是有吃完的那一天的"。

5.jpg
当年,还有人声称自己是张含韵是同学,还疯狂的传她是“校妓”之类的,谣言一旦开始,很多不知真相的人就会快速传播,甚至说张含韵“p睡”。但不仅如此,就连张含韵上节目,节目中的主持人也问她事情的真相。张含韵不想提及这件事,主持人还非要灌鸡汤,让张含韵小姐姐面对这些事情,还要通过节目证实。
 
2.jpg
说起张含韵真的是一直在我们的记忆里,张含韵和彭冠英因为《爱情有多美》相识,因为《兰陵王妃》相恋,兰陵王妃几乎就是为两人量身打造的戏,剧中的彭冠英简直就是宠妻狂魔,但也是因为这部剧让两人牵手成功。其实两人刚被曝出在一起的时候,记者还曾采访过张含韵,张含韵表示那个时候没有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