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扒】艾克里里洛凡复合承认恋情 艾克里里同性恋真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3 09:16:16

  妆点娱乐讯 艾克里里是一个搞笑自黑的网红博主,昨晚,艾克里里和洛凡晒同框合照,还互相艾特了对方,艾克里里洛凡复合承认恋情了,艾克里里同性恋真名是什么,不少网友表示祝福。

 

艾克里里是微博新晋自毁自黑的段子手,其实艾克里里是一名文艺的摄影师,不知道怎么就走上了蛇精病的道路。艾克里里用马克笔挑战前阵子火爆的小学生化妆大赛,并且别出心裁创造了一系列丑八怪妆容。艾克里里的娇喘小助理洛凡AdamEve,只配背景音,从来不出境,关注度竟然比艾克里里还高。

据了解,艾克里里和洛凡早在2017年就低调分手了。虽然他们彼此的微博里还留着以前曾经艾特对方发的图文,依旧微博互关,但是已经形同陌路,不再是相亲相爱的恋人。洛凡曾发微博说“想看你拍的烟火”,艾克里里在评论区放出烟花的照片,然后恃宠而骄地说“都给我让开!”

2019年3月,有网友偶遇艾克里里在日本游玩,同游的是女明星杨紫。虽然杨紫和艾克里里这对好朋友的出游照片让大家欢喜不已,但是依旧让不少人想起了以前经常和艾克里里出门玩的洛凡。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