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爽亲自处理商务纠纷 气到当场掰断电脑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9:40:50

  最近郑爽在节目中爆料自己亲自处理商务纠纷,还说自己气到当场掰断电脑,这是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热议】郑爽亲自处理商务纠纷 气到当场掰断电脑什么情况 (1).jpg

六月中旬时,演员郑爽曾是收到前商务团队的律师函,之后被扒出与经纪人闹掰,现在的她是没有团队,没有经纪人的状态,自己一个人又要演戏,对接工作,又要处理各种背后的纠纷,也是非常厉害了。

【热议】郑爽亲自处理商务纠纷 气到当场掰断电脑什么情况 (2).jpg

7月2日,在最新一期生活类观察真人秀中,郑爽自曝被片方拖欠片酬。她称之前有拍过一部戏,男主是外国人,因为签证问题,推迟两个月才进组拍摄,但当时身为女主角的郑爽还有一个月就杀青了,而且其接下来还有新剧要拍,所以不可能为了这部剧去耽误下一部戏的拍摄进度,再三考虑之下,她与片方协商称先拍完接下来的新剧,之后再补这部剧其他的戏份。

【热议】郑爽亲自处理商务纠纷 气到当场掰断电脑什么情况 (3).jpg

本来双方已经如此约定好,但是万万没想到,片方之后不仅没有找郑爽补戏,反而在剧还没有拍完的情况下直接卖给了某视频平台。郑爽因此也只收到了一半的片酬,另外一半对方迟迟拖欠不给,甚至还先发制人先一步找律师解决此事。郑爽在知道对方的这种小人行径后,瞬间怒火中烧,她称:“电脑不是折叠的吗,我直接就把它掰开,扔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