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瓜】章子怡否认怀孕什么情况 章子怡三胎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9:34:12

  7月2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疑似怀孕的照片,网友们对此都议论纷纷,不过随后章子怡就否认怀孕,这是什么情况?章子怡三胎事件始末,快来吃瓜来看具体过程。

【吃瓜】章子怡否认怀孕什么情况 章子怡三胎事件始末 (1).jpg

有网友曝出了一组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和闺蜜一起逛街的照片。章子怡戴着黑色鸭舌帽,身穿白色宽松短袖,打扮十分接地气。与好友逛街的她心情大好。

【吃瓜】章子怡否认怀孕什么情况 章子怡三胎事件始末 (2).jpg

不过章子怡身穿宽松的衣服肚子却十分明显,小腹明显凸起,走路的姿势也像是很累的样子,很多网友表示是不是又怀孕了?

【吃瓜】章子怡否认怀孕什么情况 章子怡三胎事件始末 (3).jpg

章子怡在生活中非常真性情,不知道与好友聊到了什么开心的话题,不在乎是不是在外面,就开怀大笑,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爽朗的性格也是非常圈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