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真相】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伊能静黑料全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09:25:56

  近日,伊能静可谓是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了,大家纷纷曝光了出她以往的黑料,一个比一个全面,又讨论起她为什么和哈林离婚,真相究竟是什么。

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伊能静黑料.jpg 

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伊能静短短几天之内口碑迅速反转,人设全面崩塌,前夫庾澄庆的粉丝出来曝光了伊能静的黑料,并揭秘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的真相。

伊能静黑料.jpg

伊能静跟庾澄庆在一起的时候,却婚内出轨黄维德,约会牵手已有媒体照片石锤,网友普遍认为这就是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的真相。另外,更有伊能静一些令人不齿的黑料也被网友揭露。

陈孝志发文喊话伊能静,伊能静黑料.jpg

这张伊能静咬吴克群裤裆前台币的照片也算是是让网友大跌眼镜,彼时伊能静还未离婚。据称是苏芒在芭莎慈善晚会后发出的,之后迅速删除了,不过还是震惊了一批网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