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怀孕和向佐分开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23:46:39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怎么回事?这小两口结婚没多久,最开始十分恩爱,尽管曝出郭碧婷怀孕,但近段时间恩爱秀的比较少了,郭碧婷还总是发一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郭碧婷向佐分开了吗?

 QQ截图20200701234434.jpg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怎么回事?近日,有细心的吃瓜群众发现,郭碧婷的微博账号,有关向佐的内容全部被清空了。也把自己的微博设为半年可见,向佐的微博下面评论全是:“你老婆怎么了,你是不是对郭碧婷做了什么事,多关心一下你老婆吧”。

QQ截图20200701234417.jpg
 
  早前,有媒体拍到郭碧婷挺着“孕肚”逛街的照片,传郭碧婷已经怀孕大约四个月,预产期应该在今年九月份。受疫情的影响,郭碧婷和向佐分居两地。被曝怀孕后的郭碧婷,此前在微博上发的两条动态引起吃瓜群众的热议。6月9日,郭碧婷发微博表示“被身边的人无下限的消费,该怎么处理好?放狗咬人?”6月28日,郭碧婷微博再发“牢骚”: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QQ截图20200701234329.jpg
 
  向佐最近晒郭碧婷最早是在2月份,难道两个人有“婚变”的可能,郭碧婷最近接二连三的动态很反常,向佐之前在节目里表现就不是很对郭碧婷上心,这段婚姻不太看好,但是结婚后两个人夫妻相蛮不错的~郭碧婷微博两次“发牢骚”,向佐都没有出面回应,照道理,趁此机会“澄清”是非常有必要的,即便不是为了“澄清”,趁机隔空秀恩爱也在情理之中,可是向佐全程保持沉默。不过网友还是别瞎猜了,也许是人家比较低调呢。
 
 
原标题: 郭碧婷怀孕和向佐分开了吗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