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 越南李子柒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8:20:33

  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举报一名越南的美食博主,她的视频完全在模仿李子柒,场景细节都在抄袭,越南李子柒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QQ截图20200701181802.jpg

 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近期一位越南博主却从场景倒拍摄手法,甚至衣服发型都几乎照搬了李子柒。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李子柒本人,当然李子柒要好看很多。李子柒惯用的侧脸拍摄方法,这位博主也学得有模有样,而且这位博主竟然巧合地也有一个奶奶出境,甚至有一条和李子柒一样的狗!

QQ截图20200701181756.jpg
 
此越南博主在YouTube平台介绍,自己住在越南北部的小村里,视频主要拍摄她自己种植的最健康的食物和蔬菜,绝对没有肉。目前该博主单视频播放量已高达百万,不少海外网友也留言称与李子柒的视频过于相似。
QQ截图20200701181732.jpg
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赵虎律师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著作权法》在著作权上规定了“思想与表达二分法”,即法律只保护表达,不保护思想。但由于具体案件的情况不同,法律并没有对“表达”与“思想”之间的界限进行明确规定。赵虎认为,如果该越南博主在视频拍摄的表达上,与李子柒出现大面积雷同,必然侵犯了后者的著作权,“即便对方是越南籍,在其他国家的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同样侵犯我国作者的著作权,同样需要承担侵权责任。但维权难度较大,因为在法律的应用上,需要参考知识产权的国际公约或双边协议。”
 
 
原标题: 越南李子柒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律师称李子柒维权难度较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