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版小娘惹月娘答应了保罗的求婚吗 保罗最后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7:15:03

  妆点娱乐讯 旧版的《小娘惹》是一部年度大戏,而翻拍的电视剧质量不知道会不会过关呢?新版小娘惹月娘答应了保罗的求婚吗?保罗最后结局死了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追剧吧!

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1.jpg

《小娘惹》这部剧的主人公是月娘,虽然她在剧情中期出场,但却占据大量篇幅,月娘身世悲惨,她与陈锡彼此相爱,却不能相守,最后还嫁给了保罗。老版《小娘惹》当时作为新加坡电视45周年台庆剧,打破了15年来的收视纪录。主人公月娘的身份是没落大家族的后代,但实则待遇连下人都不如。

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2.jpg

他也多次帮助月娘逃脱险境,尤其是月娘被珍珠推下井那次,若没有陈锡的坚持寻找,月娘当时就葬身井底了,还有月娘经商被骗积压了一批布,连房租都付不起,也是陈锡特意派人冒充商人高价买下了那批布。虽然陈锡与月娘彼此相爱,但在家族的压力下,他无法与月娘结婚,最后黯然抛下没有感情的妻子黄珍珠和家族事业,悄然而别,从此音讯全无,生死未卜。

新版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3.jpg

不过其实月娘是为了玉珠才没有和陈锡在一起的,因为玉珠也喜欢陈锡,也从来没有想过去使坏,还为了帮助月娘被罗伯张强奸了,所以月娘没有办法和陈锡在一起。新版小娘惹月娘答应了保罗的求婚吗?保罗最后结局死了吗?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了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