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剧】锦绣南歌沈骊歌结局揭秘 沈骊歌的历史原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4:08:25

  热播电视剧《锦绣南歌》的女主角是沈骊歌,大家可能对刘义康这位历史人物比较熟悉,那么沈骊歌的原型又是谁呢?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小编这就来揭秘。

 锦绣南歌沈骊歌刘义康历史原型.jpg

追了热播剧《锦绣南歌》的同学应该会知道,这部电视剧的背景发生在南北朝时代刘宋元嘉年间,男主是刘义隆的弟弟刘义康,那么女主沈骊歌的历史原型又是谁呢?

锦绣南歌人物有历史原型吗.jpg

《锦绣南歌》的故事发生于宋文帝刘义隆在位期间,刘义康这位人物的历史原型是刘宋宗室大臣、宰相。十二岁便被父亲任命为冠军将军、豫州刺史,并以“督诸军事”一职都督豫州、司州、雍州、并州四州军事。

沈骊歌历史原型.jpg

那么《锦绣南歌》女主角沈骊歌有原型吗?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呢?沈骊歌其实是原创角色。在这部电视剧中,沈骊歌刘义康最后的结局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