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点赞】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奥斯卡评委一共多少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1:02:13

  妆点娱乐讯 昨天,美国电影艺术宣布了今年成为奥斯卡的成员,其中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一共有819位成员在位,除了吴京,还有黄觉和赵涛,为他们感到自豪。

 

7月1日消息: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年“招新”名单出炉,新增819名评委,其中包括中国演员吴京、赵涛和黄觉。除了吴京、赵涛和黄觉,在名单中,观众还可以看到,《摘金奇缘》华裔演员吴恬敏、奥卡菲娜、 马泰(《花木兰》中的父亲),《别对她说》华裔导演兼编剧王子逸。新增评委里49%来自美国以外地区,45%是女性。

奥斯卡主办方2016-2020年间评委阵容不断扩招,到今年为止,已经实现了女性评委数目翻倍,而且这些年90后评委数目也增加了很多。作为奥斯卡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不得不顺应时代之变,改变原来评委中年龄偏大的格局。

奥斯卡华人评委有刘德华、金城武、王中磊、王中军等,2017年,张曼玉、姜文、刘嘉玲、梁朝伟等近20名华语电影人成为奥斯卡评委,加上之前的卢燕、陈冲、邬君梅、陈凯歌、吴宇森、顾长卫、杨紫琼、李安、章子怡、王家卫和李连杰,奥斯卡华人评委阵容越来越强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