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 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1 10:41:04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这部剧的热度非常的高,不少人都在追剧,可以想象讨论话题是非常多的,但是不少人都有很多疑惑,来看看解析或者就明白些了。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 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jpg隐秘的角落》这部剧终于结束了,这部剧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坏小孩》,在豆瓣上30万人给出了9.0分的评分,拿下今年国剧最高分。里面很多细思极恐的彩蛋第二集,电视机里紫薇与小燕子对话的台词为:“小燕子,你快下来,你不要爬这么高,好危险。”正好对应朱晶晶坠楼时朱朝阳对她说的话。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 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1.jpg

第四集,电视机里,福伦对尔康说:“本来留她,是出于一份好意。”这里,将矛头直接指向了普普和严良。就像朱朝阳最后说的那句话:“我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给你们开了门。”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 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2.jpg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剧情解析,剧情彩蛋细节有哪些,而在第十集,则是暗示了这部剧的结局,三只小鸡和狐狸的故事,结局是两只小鸡骨头和狐狸骨头摆在了那里,按时结局只有一个孩子还活着。

【专稿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