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深扒】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圈外女友是英籍华人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0:31:30

  妆点娱乐讯 35岁的黄轩承认恋情,网友纷纷表示祝福,黄轩被拍与女友亲密互动随后公开认爱,网友对黄轩女友身份好奇,随后个人资料被扒出是英籍华人。

 

黄轩最近在上海拍戏,女友陪伴在他左右,两人同进同出,一共被拍到两次,都是一起出入黄轩下榻的酒店。他们一起的时候,常常会有亲密动作,女方显得更主动,会拉一下黄轩的手,或者拍拍他的臀部,两人关系不言而喻。

30日,黄轩在微博晒出聊天截图“你拍了拍女朋友”,并配上“爱情”、“给你小心心”的表情包承认恋情。随后,黄轩工作室也转发该条微博并送上祝福:“ 祝福老板(室室拍了拍单身的自己)”。

黄轩方面表示黄轩的女友是一位圈外人,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有网友爆料说黄轩的女友是英籍华人,从小在外国长大,会弹钢琴,常常在华裔社区当社工,是一位非常友善温柔的女生。根据推测,黄轩与女友应该是在拍摄广告的时候认识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