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1:24:54

  通知,武汉终于公布了复学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你觉得这样安排怎么样呢?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1).jpg

人民网武汉6月30日电 (周雯)6月30日下午4点,武汉市召开武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复学复课工作安排的有关情况,解读各学段复学复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的时间安排。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2).jpg

根据安排,高中阶段(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非毕业年级7月10日复学,7月31日起放暑假;初中阶段初一、初二年级7月5日结束线上教学,师生休假,8月10日返校复学至8月30日结束;小学及幼儿园7月5日起放暑假;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确有特殊需要的,经本人自愿申请并经学校同意后可以返校。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3).jpg

关于考核评价。小学初中各年级均采取综合评价方式对学生进行本学期和学年考评。小学六年级于6月30日组织线上毕业考试;其他各年级本学期不安排期末考试,下学期开学后组织教学摸底检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