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有谁 具体录制地址在哪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1:10:52

  《中餐厅》第四季即将开始录制,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好奇嘉宾名单和具体录制地址在哪里了,一起来看看吧。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jpg 

《中餐厅》第四季即将开始录制,由于疫情爆发,各国纷纷对该国实施限制,因此节目将设在中国,还将以"移动餐厅"的形式在邮轮上录制。

中餐厅第四季具体录制地址.jpg

途中还将经过几个不同的城市,包括四川、重庆、巫山、岳阳、武汉等。同时,参与录制第四季的嘉宾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的一张路透照无意曝光了完整名单。

中餐厅嘉宾.jpg

 《中餐厅》第四季的五位常驻嘉宾包括黄晓明、赵丽颖、王俊凯、张亮、余书欣。除了嘉宾,这张图还曝光了节目组在你、巴东的几个具体录制地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