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在哪一集 菊香老公为什么一直不回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23:10:05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菊香死在哪一集?这种日常的家长里短和女性成长的剧情还挺下饭,就是菊香的一生太坎坷令人心疼, 菊香老公山本洋介为什么一直不回来?菊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 菊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jpg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史上最惨女主菊香必须拥有姓名,排队被人欺负,出门被色魔占便宜……人生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堪比西天取经,心疼漂亮妹妹三秒钟。洋介先生不介意她的聋哑,但是俩个人的结局并不美好,让人泪目。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 菊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3).jpg

小娘惹之菊香洋介的爱情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啊,小娘惹把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展现了出来,没有现世的浮躁,没有现世的浮夸,只有点点真情流露于平凡生活中,虽然结局让人心疼,但他们的故事却让人难以忘怀。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 菊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jpg
 
菊香这一生很惨的,不想嫁给一个纨绔子弟逃了婚,结果差点被人贩子绑走,为了不被抓回去,跟木村洋介结了婚过了一年多好日子,结果木村因为父亲病重回日本后被抓去当兵,菊香在怀孕的时候都没有人在身边,八年多之后木村逃了回来,结果新加坡局势紧张,木村被打死,菊香算是殉情了。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在哪一集,不敢看,太虐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菊香老公为什么一直不回来 新版小娘惹菊香是怎么死的在哪一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