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天鹤天天向上说错话是哪期 高天鹤说错什么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8:38:41

  高天鹤天天向上说错话是哪期 ?近日高天鹤被曝出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随后高天鹤发文道歉引起热议,难怪最新一期高天鹤镜头被天天向上被一剪没,高天鹤说错什么话?

QQ截图20200629183439.jpg

 高天鹤天天向上说错话是哪期 ?高天鹤说错什么话?6月29日,高天鹤就主持人考试中作弊一事,发布一则致歉信,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近期他被《天天向上》除名并剪去镜头。继仝卓高考风波之后,高天鹤也被曝在去年的主持人考试中违反了纪律,所以他在文中深刻表示悔恨。

QQ截图20200629183432.jpg
高天鹤本来是假声男高音歌手、歌剧演员,当主持属于跨界。但是现在歌手不好当,工作量比较少,所以高天鹤就去天天向上当主持了,按照现在的规定,当主持人必须有证书。高天鹤就准备考证上岗,可是因为平时工作有点忙,高天鹤没时间复习准备,于是想投机取巧,结果出事了。
QQ截图20200629183454.jpg
这次高天鹤因为考试作弊,已经被节目组删除镜头了。这不是声入人心组合第一次出事了,之前仝卓就因为高考问题,被节目组删除了镜头,这次又轮到了高天鹤,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很难。
 
 
原标题: 高天鹤说错什么话 高天鹤天天向上说错话是哪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