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董卿一家三口照片 董卿老公密春雷陷入的是谣言还是事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6:59:22

  妆点娱乐讯 近日董卿现身在上海,似乎是陪妈妈,董卿一家三口照片曝光,董卿老公密春雷陷入的是谣言还是事实?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看下去吧!

说起董卿大家都非常熟悉,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也是观众心中的央视一姐,一直以来主持的《朗读者》、《诗词大会》等节目都深受观众喜爱,也曾多次主持央视春晚,是观众朋友们最喜欢的央视美女主持之一。而这几年大家发现,董卿已经逐渐减少工作,将重心放在幕后。对此董卿也直言:把舞台留给年轻人,未来会转向幕后,给观众带来更优质的节目。据了解,《朗读者》的节目,制作人就是董卿。

6月29日距离同行为董卿辟谣已经过去近两个月时间,有八卦媒体放出了董卿在端午节现身上海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戴着口罩,看起来像是素颜现身,从机场走出后就火速上车回家休息了。

董卿一家三口照片,董卿老公密春雷陷入的是谣言还是事实?网上有关董卿的感情生活,其实也有很多传闻,但是董卿都没有对此进行过回应,她对自己的私生活非常保密,并且从未带着老公孩子在公众场合出现,据传董卿老公拥有多家企业,是个很厉害的企业家,但董卿从未对此有过任何说法,也不知道究竟是真是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