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局中人播出时间具体是什么 局中人电视剧在哪个台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1:51:21

  《局中人》这部电视剧的口碑和热度日渐走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部剧,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播出时间,以及在哪个台播放。

 局中人电视剧在哪个台放.jpg

电视剧《局中人》是根据本剧导演刘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沈放和沈林这一对兄弟身处不同阵营,为了各自的信仰而针锋相对,但是又相爱相杀的故事。

局中人播出时间.jpg

这部《局中人》自上线以来便获得了不少关注,剧情进展也是越来越扣人心弦,如果还不知道这部剧的哪个平台播放话,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局中人播出时间,局中人电视剧在哪个台放.jpg

电视剧《局中人》在哪个台放呢?当前是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是每晚19:33。同时,爱奇艺会在当日24:00更新,大家记得锁定观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