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 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11:22:24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甄念作为严景致的绯闻女友,很多人都以为要和聂星辰展开一场争夫大战,但是没想到后来的甄念喜欢上了赵远方,那么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 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 .jpg

甄念是聂星辰的大学同学,聂星辰和严景致在一起的时候,甄念就一直暗恋严景致。所以当严景致失忆后,甄念一直模仿着聂星辰的样子,让严景致误认为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  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jpg
漂亮女明星甄念,和赵远方从相互看不顺眼到最终相爱,两人学会了在爱情里面对最真实的自己,赵远方是聂星辰的追求者之一,在追求无果之后,渐渐放弃了这种想法。但这也丝毫不影响他对聂星辰的关心和爱护。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 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jpg
奈何boss又如何甄念喜欢谁?甄念开始喜欢的人是严景致,但是后来被赵远方感动,两人成为了情侣,甄念赵远方在一起了吗?虽然开始喜欢的都不是对方,但是两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