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 李洪海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10:03:56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在夏可可李洪海结婚后,李洪海却发现夏可可其实知道他的身份,愤怒之下李洪海想要离婚,那么两人最后离婚了吗?李洪海结局又是怎样的?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 李洪海结局 .jpg

在《爱我就别想太多》一剧中,李洪海也有感情线。现在比较明朗的是他和夏可可、以及薛瑛的感情。据悉,李洪海事业成功,拥有亿万身家,他一心想找到真爱,希望对方不是因为自己的钱而与自己交往的。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    李洪海结局.jpg
在后来李洪海隐瞒自己的身份与夏可可交往,且用真诚让夏可可的父亲夏大胜接受了他。之后李洪海和夏可可结婚了。可婚后李洪海发现夏可可早就知道了自己的身家,觉得她也是为了钱,就提出了离婚。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  李洪海结局.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李洪海离婚了吗?两人虽然有一些误会,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离婚的,李洪海结局?在提出离婚后,因为还要维持几个月的关系,所以李洪海最后还是知道了夏可可的好,两人顺利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