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注】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怎么回事为什么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20:16:01

  今日突然得到消息,微软将关闭实体店,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呢?关于这则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怎么回事为什么呢1.jpg

627日美东时间626日,微软集团通过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永久关闭全球实体门店,引起广泛关注。

报道中称,微软将对其零售业务进行战略调整,计划永久关闭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几乎所有的Microsoft Store零售店,仅保留四家门店作为体验中心继续营业。四家被保留的门店分别位于纽约市的第五大道、伦敦市的牛津广场、悉尼市的威斯菲尔德和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园区。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怎么回事为什么呢.jpg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早在今年三月底微软就已经停止了所有线下零售店的运营,并在此后一直没有进行业务重启。就在上周微软还表示,公司重新开设微软零售商店相对谨慎,会监测全球数据,听取公共健康和安全专家的意见,并跟踪当地政府的限制措施。当时微软拒绝提供任何零售商店何时可能重新开业的最新消息。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怎么回事为什么呢2.jpg

目前,微软也没有对是否会因为大量门店关闭而裁员做出明确回应,只是声称将为所有员工保留机会,继续发展多样化的团队,以支持公司的整体使命和目标。”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呢?以上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