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和刘芸私下关系怎么样 两人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5:19:52

  《乘风破浪的姐姐》聚集了娱乐圈不少姐姐,其中不少还是黄晓明的朋友,节目中黄晓明和刘芸的互动便引发网友猜想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呢?传闻中两人曾有过恋情是真的吗?

黄晓明和刘芸私下关系,黄晓明刘芸恋情.jpg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晓明一开始便被认为是一个受难的角色,但是随着节目进行,网友却发现原来黄晓明的人缘这么好,和许多姐姐关系不一般,比如黄晓明公开怼过的刘芸,他和刘芸私下关系怎么样呢?

 黄晓明和刘芸什么关系,刘芸黄晓明前女友.jpg

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应该不错,在刘芸被淘汰的时候,黄晓明语气宠溺的对刘芸说“还是那个小姑娘”,可见两人很早就建立了友谊。而且这番举动激发了网友的吃瓜心理,有网友好黄晓明和刘芸究竟是什么关系,刘芸和黄晓明曾经有过恋情吗?

刘芸黄晓明前女友.jpg

其实黄晓明和刘芸确实合作过几次电视剧,比如《大汉天子》、《鹿鼎记》,可见两人可能的确是多年好友,但是恋情这件事是没有证据的,应该是网友自行脑补的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