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 成果和李佳航是情侣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4:18:05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李佳航霸气发微博回怼对他恶评的网友,我是你爹四个字也是非常刚了,在爱情公寓里成果饰演的诸葛大力和李佳航饰演的张伟是一对,那么在现实成果和李佳航是情侣吗?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 为什么说李佳航是富二代.jpg

6月26日,李佳航在微博直接统一回复那些恶评的人,我是你爹四个字让很多网友直言霸气。事情的起因是李佳航和李晟最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节目播出以来就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  为什么说李佳航是富二代.jpg
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李佳航被一些网友评价说油腻,没有社交能力,甚至不配成为一名演员。网友们觉得他在综艺中的表现不如其他艺人,很多人开始指责李佳航不配成为一名艺人。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   成果和李佳航是情侣吗.jpg
李佳航我是你爹什么情况?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李佳航并没有选择默默忍受,而是直接发微博回怼这些人,我是你爹四个字也确实是很霸气了。成果和李佳航是情侣吗?并不是的,李佳航有了老婆,老婆是李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