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组图】赵丽颖粽子自拍 产后身材好甜美动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23:57:52

  赵丽颖粽子自拍照引热议,网友纷纷赞其是最美辣妈。之前的赵丽颖还是小圆脸,没想到现在产后的她反而更瘦更漂亮了。

QQ截图20200625234836.jpg

6月25日晚,赵丽颖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送你一个粽子”,照片中则是赵丽颖的自拍照,身穿黑色紧身T恤,长发散落肩前,满脸笑容非常甜美。现如今赵丽颖已经32岁,并且已经生过孩子,然而就颜值来看依然是少女感十足,头发中分后又显得非常有韵味,美丽动人。

QQ截图20200625234805.jpg

据悉,事情起因非常简单,有赵丽颖网宣粉丝设计了赵丽颖影视作品网络播放量统计的数据表格,意在宣传赵丽颖的演员影响力。从中可见,《楚乔传》的网络播放量最高达到了484亿,所有作品总合计网络播放量为1812亿次,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数据量。

QQ截图20200625234901.jpg

对于有网友对此截图并圈出知名编剧汪海林,而汪海林则直接回应怒骂,言语中称“要反省自己是怎么装的”。随后,编剧汪海林则再次发文给出评论,表示赵丽颖挺好的,曾险些合作,并表示“数据好是好事,但不要夸张,水满则溢月盈则亏。一部剧几百亿点击量是总局领导也点名批评过的浮夸现象,不要拿这些虚的乎的东西去宣扬。团队也好,粉丝也好,不要给演员帮倒忙,找麻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